夏蚊成雷…


不好意思PO了噁心的照片…是的,這就是傳說中不會叮人但大得很噁心的英國蚊子…(原子筆是作為對照用)

已經接連兩天都被蚊子闖空門,雖然兩次都讓牠們成為鞋下亡魂(真是對不起我的拖鞋*合掌)…但感覺很噁心耶…一隻大蟲就在房裡飛來飛去(今天還在我耳邊拍翅膀!嚇得我整個人跳起來),窗戶又沒法打得很開,想請牠們出去都沒辦法。上個廁所也得擔心會不會有蚊子躲在門後…話說這些蚊子,真的很古怪,除了喜歡停在地上之外,還有一點就是「超有耐性」…可以停在牆上好幾個小時不動!證據就是我今早在廁所牆上看到的某蚊子,現在都晚上了居然還停在牠早上的位置…沒這麼剛好吧!

下次該準備一支專門用來打蟲的拖鞋了…

留言

  1. 這個大蚊子!!!!我家前一陣子也看過
    當時被這種不明異形生物嚇一大跳
    英國蚊子怎麼會在台灣出現....@_@
    準備電蚊拍吧~~~~~比拖鞋好用多了又不會到處爆漿
    就算蚊子停在高處也可以輕鬆揮到
    連德國小強都可以電喔!!!(拇指)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以為是長腳蜘蛛||||
    當初學姐也建議過我帶電蚊拍
    可是因為怕行李超重,這個不敢帶、那個不敢帶,就沒帶過來了(=_=;;)
    這裡不知有沒有得買啊…?
    現在開門開窗都要小心有沒有蚊子在附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