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情報

FM連續兩個月封面都是Gaze呀…只有我覺得戒現在的髮型不好看嗎?O_Q好懷念長髮的他…麗大姐最近越來越美了啦!玲汰和葵倒是沒啥變化…

Angelo…大哥你的眼神很恐怖!(外頭明明是大白天為何我感到一陣惡寒)爸爸依舊帥氣…小弟黑髮看不大習慣…最近沒啥新消息放出,卻已經跑了好幾趟海外?這大哥真的是閒不下來啊…當上社長後自虐個性似乎變本加厲了||||

下面…LM.C…不予置評(SHOXX的封面則看了有點囧)…其實前陣子有偷偷去試聽一下新單曲,覺得旋律是不錯,編曲也有AIJI的風格,但是馬亞兄的歌聲就…(默)附議某人發言:讓大哥來唱該有多好啊…TxT

令人在意的是La'cryma…上面寫的是「TAKA脫退」…耶?原來起因是TAKA要退出才會造成解散嗎?(剛剛看TAKA兄的blog也有解釋了)唉…不過其實一個樂團核心就是主唱,尤其像這樣的老樂團,若換了一個聲音…也不會再是大家熟悉的La'cryma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