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Break

中文好像翻成「越獄」,不過應該還沒在台灣上映過才對…

故事主角Michael(Wentworth Miller飾)是一名結構工程師,有天突然跑去搶銀行,然後在完全不抗辯的情況下,被法官判決在某監獄服刑。他之所以這麼做,全都是為了拯救關在同監獄、即將被送上電椅的兄長Lincoln(Dominic Purcell飾),因為Lincoln是被誣陷的。為了讓自己和哥哥都能順利越獄,Michael策劃了一個無比精密的計畫。

很特別吧!感覺這種題材應該是拍成電影,卻作成影集,而且演完一季目前還在繼續中!我今天才看五集,不過因為好奇所謂的第二季到底在幹麼,就稍微瞄了一下目前進度,主角似乎是已經越獄成功了,但還在逃亡…

雖然主線很簡單,就是要「越獄」而已,但可不是整天看主角挖洞(笑)。Lincoln的案子似乎牽涉到政府高層的陰謀,所以當兄弟倆在獄中跟獄卒或牢友鬥法的同時,Lincoln的律師女友也必須邊調查案情邊和特勤人員對決(那兩隻官員演得還真惹人厭,每次看到他們在那裡裝高尚就想巴過去…)。

Wentworth Miller真是個帥哥兼娃娃臉!擁有非、美、歐、亞四大洲的血統也太炫!本來以為他絕對比我小(現在看電視只要看到年輕面孔都覺得他們比我小啦~O_Q)沒想到竟是1972年生!真會保養啊~比起來演哥哥的那位實際也才大他兩歲,就一副歷盡滄桑的模樣…^^;;

留言

  1. Prison Break也是社長愛看的影集(笑)
    可惜台灣沒播也沒發DVD
    但是竟然有日文配音的二區片......XD

    回覆刪除
  2. 嘿~原來大哥也看這部?
    日本人手腳真快,期待台灣也會引進!我手邊有的部份大概也只有第一季吧(都是人家送的:P)…沒辦法看到結局真討厭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