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受阻

今天繼續攻略「PRISON BREAK」,可是看到第九集時,光碟機一直發出嗚嗚怪聲,影片也跑不動,想暖開機還不理我,嚇得我又只好拔電源強迫關機…被這樣一搞也沒啥心情看下去了…真的很怕光碟就這樣卡在裡面…尤其現在又在國外,雖說某大廠號稱維修點遍佈全國,但想即時找到救星也不容易啊!

看來,暫時得放棄攻略了…不然就是得放棄第九集(不過也不知換其他片會不會好一點,因為這台光碟機從一開始就很難搞),唉…總覺得放過一集不看都很可惜,劇情正進行到緊張的地方耶…

除了越獄情節直覺讓我想到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之外,壞人假扮善人、不擇手段的模樣則像Mercury Rising(個人大愛片!),「敵人就在你身邊」的感覺則像The Faculty,犯人彼此爾虞我詐又像Con Air…這樣看來,這部影集還真是「集我所好之大成」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