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的

シド:御手紙、life
等Janne的東東敗得差不多,還有錢的話…就會去買這團的CD了吧!喜歡マオ的歌聲vv這兩首比上次的「chapter 1」更好聽!尤其是輕快的「life」,超適合開車兜風時播放啊!

ガゼット:REGRET
嗯,可能是我聽過最平易近人的Gaze歌…A旋律有一句頗像「ザクロ型の憂鬱」,害我聽到哪裡也覺得怪怪…至於另一首新曲,雖然不是吼叫歌,但對我來說口味還是太重,故省略不提(喂)。題外話:剛剛不小心(?)發現一段戒同學拿布丁的影片…布丁是自己做的啦!也太可愛~!嗚嗚~為什麼要把戒的料理講座撤掉!(不過我想一定是轉到會員網站去了…*蹲牆角)

L'Arc~en~Ciel:All Dead
其實是舊歌但最近突然很愛聽!出國前還特地從Tierra燒出來。好喜歡hyde在這首歌裡要死不活(?)的聲音…呃這樣講很奇怪…但就是喜歡這首的假音,一個字一個字慢慢飄出來的感覺…也超愛吉他和弦的部份!

*

結果G團「夏音」雖然拿下週榜第一(幸好這週沒有J尼斯出片…受不了每週都看他們第一)但銷量好像比上次少很多…怎會這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