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音

G團的新曲…

讚。

跟冰室大哥合唱的「ANSWER」也很不錯,但畢竟還是聽四子自己的歌比較有感覺啦!…不過說是這樣,也很久沒聽到令我一聽就愛上的歌了(上一首愛歌大概是PV版的「Runaway, Runaway」←也太久)。就連上次的「G4」也是,就「喔,嗯。」這樣的感覺(啥)。

但是!!

這次單曲真的讚!!夏音…雖然曲調有點芭樂…但編曲讓整首歌豐富了起來!配上帶點憂傷的歌聲,就算不看歌詞,心也不自覺揪成一團。而奇怪的夢(亂翻譯)…一聽前奏就是大愛歌啦!很久沒聽雙吉他聽到這麼high了!阿貼的歌聲也是讚讚讚!在LIVE聽感覺一定很棒!(但前提是阿貼狀況要好啊~不然連續歌詞唱起來也是挺吃力的說)

至於c/w「Lock on you」…就還好啦…看官網訪問才知道這首是阿貼作詞作曲!*驚…我還以為這麼怪的調子一定是HISA做的耶…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