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

本想好不容易到一個海港,當然要拍漂漂的海景,無奈天公不作美,白天天氣幾乎都陰陰的,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也不好…


說到利物浦就是披頭四啦~雖然是很多樂團眼中的神,但恕我完全不認識他們的歌(就算聽過也不知是他們唱的||||)所以也沒花錢去看披頭四紀念館,只在門口拍照過過乾癮。倒是去看了兩座頗壯觀的教堂,尤其是Liverpool Anglican Cathedral,有如城堡般雄偉地矗立在山頭,感覺好夢幻!進去時正好遇上唱詩班演唱…即使不是教徒,聽到聖歌時也有種泫然欲泣的感動…超愛管風琴的聲音啊!

另一座Metropolitan Cathedral則是我看過外表最不像教堂的教堂…倒是像現代美術館!連一般教堂常看到的彩繪玻璃,也以霓虹燈來取代…剛進去還以為來到夜總會…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