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步搬移中

慢慢地把本家的資料轉移到WP去(←自作孽),本來找到一支號稱可將b2evo轉移到WP的程式,但不管我怎麼試它就是跟我說Error,搞得我很沒耐性地決定用原始方法一篇篇搬過去,至於啥時才可以完全轉移只有天知道了…*@_@*

應該要開始找學校了…要弄該死的推薦信…要申請該死的成績單…要寫該死的自傳…同樣的事情又要重複一遍*頭痛again*

--
晚上要重播搖滾教室啦!這次一定要全程看完~*悅*
--
前幾天在書店看到「妙手小廚師Ⅱ」下巴差點沒掉下來…寺澤老師,要讓讀者重溫舊夢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脫力*(雖然我很喜歡ミスター味っ子但我絕不會想看這部*=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