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欲來

颱風好像不會登陸,倒是開始下雨,跟上個颱風(有風無雨)大相逕庭啊…稍微記錄一下這兩天的生活。

昨天午晚各有一場飯局。中午那場…多了幾個不太想看到的人,其中一個就是我的前前小主管(關於他的事請看我的JUGEM網誌)…本來還算愉悅的心情看到他整個垮掉…所以氣氛很尷尬!都不知講什麼…席間某人還突然說我跟前前小主管曾經共事感情應該不錯吧?--哪壺不開提這壺!?(不過我討厭他的事應該只有他本人才知道*=_=*)幸好給他打哈哈混過去…

最後還是繼續結怨下去…沒辦法,我雖然不太容易跟人結怨,但被我討厭的人通常都很難再被我接受了啦~

然後晚上去了一家「夜店」…東西不錯吃但非常吵,結果我們每個人出了店外都覺得喉嚨好痛(因為都要大聲說話)…結論是我不適合夜生活(汗)…那家店還有DJ,結果根本只放英文跟中文歌嘛,點了L團的歌上去鳥都不鳥我…

*

再來今天,跟睦ちゃん和另一友人去吃「櫻桃泡泡」,還不錯,雖然主餐有點貴但飲料和冰淇淋是無限供應(但冰淇淋硬得跟石頭一樣…幾百年沒補貨了啊?)走出店外差點沒嚇死,排下午茶的人龍竟然連綿了十幾公尺…敗給他們…

在文具店看到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卡套,忍不住買下來~vv因為上面那兩隻長得好像潤潤和小愛喔!!*>▽<////*(眾人:是你的錯覺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