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d Land

說這種話有點莫名其妙不過我一直覺得我沒有辦法自稱L'Arc迷是因為這個樂團實在強到太變態…*眾毆*

大家都知道L'Arc~en~Ciel的主唱是誰、吉他是誰、貝斯是誰、鼓手是誰,不過他們四人常常在玩大風吹遊戲,所以就產生了新團體--P'UNK~EN~CIEL。在這個團中,本來是貝斯的團長tetsu跑去當主唱&吉他,並且稱為TETSU P'UNK。hyde也跑去當吉他,稱HYDE P'UNK。至於本來是吉他的ken跑去當鼓手,yukihiro則跑去當貝斯,名稱變化同上。

雖然我知道很多樂手都是多才多藝,不過像他們玩得這麼「正式」的我還沒看過…而P'UNK這團的曲子各位可以在L'Arc近兩年單曲的C/W聽到。而且最近他們似乎有喜歡翻炒舊作的傾向,「New World」重唱了「花葬」,而「Link」則重唱了「HEART」專輯中的「Promised Land」。

但坦白說,重唱的版本我都不是很喜歡…還有,雖然對tetsu很失禮但還是hyde的歌聲魅力大一些…*=x=*(昨天才聽到重唱版的「Promised Land」,我超喜歡原來的曲子,但新版就…)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