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

再兩天就要告別我的小麥克(笑)雖然家裡也有Mac但跟沒有一樣,所以我大概好陣子不會再碰到Mac了。想來還真有點感傷呢。另外就是網路,我家那鍋爛東X亞X原來根本沒連外頻寬,真是要死了!難怪我一堆日本網站連不上!所以有時會偷用公司網路來連那些站(毆),但之後也沒辦法了,哎──(←原來這人對公司的留戀就只有這兩項*死*)(呵呵,還要加上一些很好的同事啦)(但也有很不好的*=_=*)

今天小導要來耶!!昨天看到他們的行程表,很認真地在考慮要不要去歌友會。但想一想覺得還是不要好了,主要是我很怕跟一堆國中生擠!!*><*(最可怕的敵人是歌迷!?)而且我也還沒買他們的專輯*自毆*。不,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是不想去人擠人,超怕現在的中學生。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