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聽的歌

L'Arc~en~Ciel:
覺得「HEART」整體比「True」好聽耶!「True」的非單曲只喜歡「good-morning Hide」,而「HEART」雖有大愛歌「winter fall」,但聽的時候反而最期待「birth!」和「Promised Land」,第三首「Singin' in the rain」也讓人驚喜!再來「LOST HEAVEN」是鋼鍊劇場版的主題曲,收錄在「AWAKE」,這首也很棒^Q^真是超崇拜kenちゃん!

ガゼット:
到現在還不敢說自己的愛團包括他們,因為只要是吼叫的歌就完全無法入耳*T_T*。反而『越不像ガゼット的風格』我越喜歡,像「Best Friends」也是。前奏跟大愛歌「春雪の頃」一樣都是銅鈸,聽iTunes如果不看曲名還要猜一下是哪首*笑*。

Janne Da Arc:
對於Janne還是較愛他們的快歌!像「seed」、「マリアの爪痕」,「NEO VENUS」就更不用說了。還是覺得yasu的熱血聲音唱快歌聽起來最痛快!*^^*之前跟日本網友通信時,他說過you(Janne的吉他手)很厲害,呃我是沒啥感覺*死*,不過Janne有些歌的吉他SOLO滿酷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