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るDRAMA和18集心得

DRAMA第二集比第一集好很多喔!總司的聲音感覺更協調了,土方副長也比上集感覺好。這片劇情進展超快,竟然從明里登場演到暗殺芹澤!但這次濃縮劇情的感覺比較自然,不像第一集那麼突兀。

明里的配音是鼎鼎大名的佐久間レイさん!不知道佐久間さん是不是京都出身,她演的明里好棒喔*><*聲音就跟真的藝妓一樣又細又柔到讓人骨頭酥掉~~/////另一位參與的有名聲優緒方惠美大姊則是演出芹澤的愛人阿梅。

*

星期四拿到漫畫版18集,天啊這集好好看!(17集覺得有些乏味;;)中村竟然會成為伊東的部下,真是意想不到…小花那段看了滿難過的…*T_T*(總司再次無意間傷害了一位純情女子啊…)還有土方副長超可愛!不愧是近藤局長的賢內助*^w^*超級支持土方→近藤啊!*自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