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last case 完結篇


每次看到這種畫面就很害怕Orz(這部戲最弱的就是動作場面,慘到看不下去)

修電腦搞了三四天,kiyo大神生日也忘記祝,BOSS也拖到今天才看(害我都不敢踏進PTT日劇板和2ch相關討論串)…


===有劇情泄露===有劇情泄露===有劇情泄露===

關鍵句就是…
沒有大魔王!!

啊~終歸是從頭歡樂到尾的一齣戲啊!想想,岩井中彈那段就幾乎暗示了結局不可能是悲劇。可是天海大姐槍殺野立後悲傷的表情太逼真,害我還是緊張了一下…(但野立的血好像太慢噴了吧,他中第一槍後用手去摸胸口,但那時手上根本沒血||||)更往前推,當片桐把野立會的票翻過來看,我就覺得事有蹊蹺,只是沒想到野立會向警視總監開槍,而總監還配合演得很高興…

而且我以為反町&竹野內兩個海灘男孩之間應該會有更多內情,結果完全不是這樣…

而說到岩井那場戲,也太扯了,還想說花形你幹麼在那裡呆呆地聽他扯啥本命愛人的,還不快呼叫救護人員!--原來根本沒傷到啊!(如果這段的花形換成片桐,我吐的血會更多吧)同樣是花形的戲,野立會那裡也怪怪的…(溝端好不萌*囧)

金八老師(=武田鉄矢)不到現場不看照片就能拆炸彈,也很扯。再說既然狀況危急,為什麼不讓金八老師直接對著話筒講,拆除人員直接聽,還要透過木元講手機,再讓連話都說不清楚的山村大叔傳話…要是傳話當中說錯任何重要訊息,不是太危險了嗎!?堂堂一個警察局居然沒有免持聽筒電話可用…

總覺得最後為了要讓每個角色都有戲演,又忽略了劇情合理性…

而玉鐵片桐這集又有空氣化嫌疑…=ε=||||(待遇只比吉瀨好一點)

鹽見大叔(小野田)好像更慘就是了…

--
不過天海大姐最後秀間宮貴子的名片好好笑…也不用那麼強調是「爆乳」吧!^0^;;(聽到金八老師喊她貧乳,挺胸挺很大的畫面也很好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