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case.09 and ...

結果不爭氣地去找別的暗黑連結(毆)。因為這個連結速度比較慢,中間又一直斷線,花了兩天好不容易才看完BOSS第九集…

很白痴的是我在看這集之前手賤去點人家的觀後感來看,而且第一句就看到關鍵詞,所以趣味度馬上減掉90%…不然這集還算不錯啦!個人覺得比上一集好看,也合理多了!(玉鐵片桐的重頭戲令我失望~Q△Q)雖然犯人的真面目是個老梗題材,但生瀨大叔果然厲害!多虧有他的精彩演出啊!*^ω^*

最近BOSS的新聞也滿多的,在日本雜誌被票選為最受歡迎的本季連續劇(不過是一本ORICON出版的雜誌票選而已,不用想太多);因對手「MR. BRAIN」第三集收視率暴跌,而被多家台日媒體大肆吹捧為本季收視冠軍(後來發現腦先生也只有第三集跌而已,第四集又猛回來了)。

個人對J尼斯橫掃日劇的現象非常感冒,但我也不認為BOSS有精彩到哪去…應該說一樣差吧~感覺日本趨勢劇最近製作也不太用心,跟台灣嘔像劇一樣,只靠演員光環撐,大量改編漫畫或小說,原創劇本少得可憐,寫得又不好,像BOSS也有跟西洋影集致敬(?)的嫌疑(Orz)也許場景是比較精美、效果是比較炫、演員是比較時髦…但劇本品質和帶給觀眾的感動,還不如五年前、十年前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