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回顧之個人排名

「BOSS」是我第一次追當季的趨勢劇欸…(之前只有NHK播的劇才有可能同步追)但老實說啦,要沒有玉鐵的話應該是不會有這股毅力追到完吧…=◇=||||

跟之前的「天地人」一樣,來個小排名…由於片桐髮型個人不愛,所以就不做片桐特集了(←沒人叫你做)…

☆最喜歡的角色TOP5:
1. 野立信次郎(竹野內豐 飾)
2. 大澤繪里子(天海祐希 飾)
3. 片桐琢磨(玉山鐵二 飾)
4. 以下從缺…

這邊的問題就跟天地人一樣…每個人的個性都太淺、太表面,無法讓我投入半點感情。選片桐當第三名就很勉強了…連第二名也很勉強,比起大澤繪里子,我喜歡間宮貴子更多~至於第一名,其實野立這個角色假使真是大魔王的話,應該會更有意思,不過這樣安排的確也跟前面的歡樂格格不入就是。

☆最討厭的角色TOP5:
1. 小野田的部下兩隻
2. 以下從缺

比天地人還慘的是,連討厭的角色都選不出來*囧…已經看慣相島一之的惡人臉了,對大反派屋田也沒感覺,只好拿小野田下面那兩隻雜魚湊合一下(毆)。

☆表現最優的角色TOP5:
1. 野立信次郎(竹野內豐)
2. 大澤繪里子(天海祐希)
3. 西名亘(生瀨勝久)※case.09犯人
4. 石原由貴(志田未來)※case.06犯人
5. 山村啟輔(溫水洋一)

竹野內這次給我的印象扭轉很大,所以還是給他第一名(^^v)天海大姐敗在大澤跟間宮太像,還有動作戲讓我冷汗涔涔,只好委屈拿第二了!大澤組其他人…乏善可陳…木元一開始還不錯,但轉變太大,也太突兀;岩井…除了gay相關笑點以外,沒啥好說;片桐和花形的問題留到下面講…刪去法的最後,反而是山村大叔脫穎而出!

☆表現最糟的角色TOP5:
1. 池上健吾(石垣佑磨)※case.10-11路人←喂
2. 池上浩(丸山智己)
3. 西山菜菜美(小西真奈美)※case.08犯人
4. 花形一平(溝端淳平)
5. 片桐琢磨(玉山鐵二)

完結篇看下來,池上弟根本是不需要的角色…池上兄…跟大姐好不配…出場的地方幾乎無關主戲也是個問題。溝端花形…套用2ch的說法,就是「毫無進步」,而且跟「離婚女律師」(第一部only)同樣地位的本多大介一比,就會覺得大介可愛多啦~

是的,我必須忍痛將片桐列為第五名(Q▲Q)…我覺得玉鐵在這部戲的表現,有失他的水準~也許跟劇本也有關,但就連第八集片桐主戲的部份都演不好,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幫他找理由了…雖然片桐有些小地方很可愛,但平均而言,空氣化程度非常嚴重,而且看起來在大澤組裡也不具任何關鍵作用…除了帥以外(喂)

說到這,昨天整理電腦時,順便回味了一下…哦哦,果然…


清爽俊秀的達也大哥才是我的No.1~(*´д`*)ハァハァ←變態在此

唉,不希望看到鬍子只是我個人私心。我想玉鐵一定不願被囿於脂粉小生角色,才會刻意留鬍子吧…

繼續回到BOSS…

☆最精彩案件TOP3:
1. case.06 高中女生殺人(犯人:志田未來)
2. case.09 雙重人格殺人(犯人:生瀨勝久)
3. case.10-11 綁架警視總監(犯人:反町隆史)

☆最胡扯案件TOP3:
1. case.02 廁所變臉(誤)(犯人:野村宏伸)
2. case.04-05 受虐者復仇(犯人:山田孝之)
3. case.08 片桐誤射事件(犯人:小西真奈美)

第二集不用多說,幾乎是眾聲撻伐,讓人懷疑林宏司先生是不是寫劇本的那天撞到頭有點神智不清,才會寫出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第四、五集,雖然山田的頹廢相非常之有魄力,但三秒內被解除的定時炸彈以及三分鐘內被正妹收服的犯人…失敗!!(=皿=)再來第八集,不合常理的地方也很多…就不重述了…

總歸來說,BOSS的確是歡樂、讓人看得輕鬆無負擔…
想看正妹有戶田,
想看正姐有吉瀨,
想看帥姐有天海,
想看痞痞帥哥有竹野內,
想看酷酷帥哥有玉鐵,
想看青春小帥哥有溝端,
想看肌肉男有小林劍道,
想看大叔有溫水,不然硬派大叔鹽見也是個選擇…

但船過水無痕,看完什麼感覺都沒留下,更別說看作刑事劇或推理劇了…如果給整體分數,我頂多打個80/100…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