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12集

「ヒトリ」

上次說到的重點
  • 花鹿&諾威的對話
  • 由金的「桃色危機」
  • 諾威&由金的對話
  • 立人 vs. 由金
  • 欽達&諾威的對話
  • 花鹿&魯瑪的對話
  • 立人&沙利、寅之介的對話
  • 沙利&諾威的對話
  • 魯瑪&花鹿的對話
  • 魯瑪大吼「你胡說---」
結果,全部都演出來了!但可想而知…全部都是濃縮版Orz

哎,不懂!既然還有一集可以演總集篇,為什麼不把故事好好說,這麼多劇情分成兩集演也不為過啊!而且刪掉的部份有些也很重要啊,像花鹿和諾威談到拉基伊的宗教信仰,跟後來的故事有不小的關聯;花鹿和魯瑪的對話,可以看出花鹿對立人的重視;立人和沙利、沙利和諾威的對話也至少有一半被濃縮,雖然對主要劇情是不會有什麼大礙…但以後相關劇情的說服力就少了啊!

而且不是我要說…動畫版的魯瑪真的一、點、都、不、可、愛…當立人說他有超人資質(charisma)時,我內心居然升不起一丁點的同感…漫畫版魯瑪很可愛,非常可愛!也能讓人認同他是天生的國王!但動畫版差太多了啊…究竟是誰的錯?人物設定的錯?作畫監督的錯?腳本的錯?監督的錯?還是浪川大輔的錯?(或許浪川真的不適合配魯瑪吧,這集就跟那同樣關鍵的第七集一樣,他的聲音完全讓我聽不出有什麼心情起伏!)

好不容易前兩集的作畫好了點,這集又怎麼了!?每個人都變奸人相啦!!立人也是、由金也是、諾威也是、曹也是!特別是立人!表情好醜看不下去啦~*掩面*。由金看到魯瑪和花鹿對話的那個表情,應該是很溫柔的微笑,怎麼會變成奸笑!?嗚…害我對下一集又不敢期待了…(=____=)

留言

  1. 0.0......
    我覺得這集有點虎頭蛇尾
    會讓第一次看的人搞不清楚耶(就是我)
    還是對下集有些期待...
    不過
    我.真.想.看.漫.畫.版.的.呀!!!!!!

    回覆刪除
  2. 因為要演的劇情實在太多了
    又硬要塞一集就變成這樣
    連我這看過的都不太能消化了=.=
    (而且這集的劇本跟第六、七集是同一人負責,他編劇本的功力滿差的)

    這星期要播總集篇(應該就是回顧而已)
    好無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