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的玉鐵Day

這星期又開始忙起來,都沒力氣寫blog…(不過好像也沒啥好寫就是Orz)

星期六聽說「王様のブランチ」有玉鐵就守在電視前。除了玉鐵之外在電視單元看到木村拓哉&龜梨和也對談。龜梨現在臉比較圓,看起來健康多了,也比較好看~本來節目準備了一些較敏感的問題(像J尼斯的前輩後輩之間有什麼規矩之類的),都被四兩撥千斤帶過去了,雖預料得到,但實在是沒意思…(所以我討厭這個事務所就是這樣=ε=)

電影單元的玉鐵~是「ハゲタカ」的宣傳,玉鐵跟主角大森南朋一起受訪(兩人在之前「PRISONER」也共演過)。電視上的玉鐵…やっぱかっこいいなー////(←花癡中)但在電影裡的造型更帥~因為沒有鬍子*毆

(題外話…我知道「ハゲタカ」當然不可能在台灣上映,但「GOEMON」有沒有機會啊…)

接著去暗黑連結看BOSS第八集,先前就聽說這集終於要演片桐的過去了,但看了上集預告發現又有動作戲實在很不期待(||||)…

這集的反派是小西真奈美,但比起其他集的反派她登場的時間好像特別少,可能因為要把多一點時間放在片桐那裡吧…但說真的,玉鐵在這部的表現,感覺甚至比不久前才看的向牛許願還要欸…=□=||||(只有在資料室(?)那裡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比較有變化,其他時候看起來都差不多)(所以玉鐵哭功真的很厲害)

劇本還是有很多讓人不理解的地方,像反派被揭穿身份那裡實在很囧,而且也找不出小西把溫水拐回家的理由在哪,花形簡簡單單就聽到片桐的秘密那裡也是…這麼容易外洩,那設部長級才拿得到的密碼是設心酸的!?=△=

覺得表現最好的是竹野內,把密碼有意無意地洩漏給天海大姐那一場戲很棒vv當然大姐依然帥,但這集最後去抓住小西的樣子滿好笑的,那種姿勢…是在壓制對方嗎!?感覺隨便就能掙脫了吧,況且要是小西暗藏其他兇器那不是慘了…

劇本家們…加油點…好嗎…

說真的這部戲的實際表現,不到我期望中的20%Orz(看完一集完全不會想看第二次,看了這集也完全不會在意下一集。現在片桐的部份也演完了,就更不期待結局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