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採購

星期六去微風本想買些衣服。沒想到不促銷的衣服都貴得要死,還是只能在bossini買特價品。之後去美食街看看新開的「浪漫館橫濱」豬排三明治,一下電扶梯便被排隊人龍打消念頭,後來在蓋飯的陪伴下度過一餐…

接著去買怨念多時的手提CD Player。回家時超綏!某路公車讓我等了一小時。雖然有別人跟我等同一路車,不過我可是比他們早到半小時,腳早已酸麻得不像話,加上提著大包小包。後來負氣走了百公尺去搭另一路車,幸好上車沒多久就有位子。只是還是很嘔!9X3在假日真不是人等的!

回家後喜孜孜打開CD Player的箱子,發現一個嚴重問題--有附電線嗎?東翻西翻箱子裡外,除了保力龍外啥攏無!不會吧!而且該死的是舊的那台用的線還沒辦法插進新的插孔(他們家的插孔跟SONY和SANYO都不合!)正當我想放棄一切希望時,打開電池蓋一看…電線藏在裡面…挖咧…別把我嚇死好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