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SOLO…

其實是二月的舊聞,只是我到今天才覺得似乎是滿嚴重的事…*死*

昨天PIE官網更新了,加上「FOOL'S MATE」的情報,村田兄封面並宣布SOLO的消息…我之前也許是受到LARUKU的影響,覺得SOLO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因為我對LARUKU的怨念不深吧)。但回頭來看,又突然覺得這是很嚴重的事--尤其是對PIERROT來說。

很多同好說得沒錯,PIERROT基本上已經以KIRITO為中心了。說LUNA SEA或LARUKU,也許真的是音樂理念不同才會各自SOLO。但是PIERROT…?我不能想像KIRITO單獨出來的音樂會跟PIERROT有啥不同。比較合理的解釋是PIERROT受到唱片公司的影響,不能出太偏激的歌。所以大哥才要一個人出來搞自閉…不過這大哥做事也真絕,SOLO專輯就算了,還SOLO LIVE、SOLO SITE、SOLO事務所!?@_@

何況又是在PIERROT剛滿十週年就丟出這個炸彈是怎樣?--說到十週年,今天逛到了幾個pierra的blog,才知道P團是在大哥的生日成立的呢!所以P團的生日也就是大哥的生日…是啊,其實說P團是大哥的專屬樂隊也不為過的。從換主唱以來,P團都是在KIRITO的意志下活動!還是無法理解KIRITO跳出來的理由啊~>□<

還聽到其他恐怖的傳言:像是潤潤也要SOLO,小愛也要跳出來但是跟TAKE爸組團*爆*(附議某pierra發言:小愛應該跟潤潤組吉他姊妹--視覺系的柚子!*爆笑*)只有阿弟沒消息…(可憐的阿弟被大哥拋棄了)(再次附議某pierra發言:假如是吉他姊妹出專輯我還會想買,但是某兄的…唉…)

聽說日本站反彈聲浪也不小…唉…我想大家也不是反對KIRITO要SOLO,而是更擔心他會讓P團解散吧!主唱都跑了還有啥搞頭…好不容易十週年fans卻要擔心受怕,真諷刺…而且P團最近的精選也太詭異…A面單曲精選接著馬上出C/W精選。雖然能因此聽到幾首沒聽過的歌,且又有收錄我最愛的「PURPLE SKY」和「夕闇スーサイド」,但如果出精選是代表P團的結束--本当に嫌だよ!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