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ODNESS

昨天一回家看到信箱上的包裹真是給他驚到--我訂的CD竟然到了!!上週六下訂、次日收到確認單、星期一收到店家寄出通知。星期三就在我家信箱!中華郵政,好樣的!

繼book-off、cd-brain後,我這次跟第三家店(MAGGIE MAE)買。要在同一店家收集到想要的CD還不容易,有配送海外的沒CD,有CD的不配送海外。不然就是價格太高下不了手(像JDA的看了好久價格都沒掉)。好不容易看到算便宜的LAREINE「フィエルテの海と共に消ゆ」,怎樣都想入手,所以就在同一家店買了Pierrot「CELLULOID」、黑夢「1994-1998 BEST OR WORST」。

MAGGIE MAE效率也真是高得可怕。我以為book-off已經很快,沒想到這家手脚更快!拆開包裹一看,原來三片都是見本盤,所以也都是新品!「フィエルテの海と共に消ゆ」有歌詞、一本故事書(?)、一張池田理代子海報。而「CELLULOID」也做得好高級,黑夢的精選集也用盒子裝起來。光看包裝就覺得物超所値了。

晩上馬上來試聽!「フィエルテの海と共に消ゆ」有幾首相當不錯;「CELLULOID」大部分聽過,不過意外發現「Twelve」有TAKEO參與作曲耶!「1994-1998 BEST OR WORST」只聽了SOFTDISK,還好,有幾首很棒,也有幾首頗催眠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