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後續

早上看聯合報新聞覺得好難過。對上次的緋聞仍然無法釋懷(重申:我是不理性的小風迷),現在聽w-inds.的歌,心裡多了層疙瘩…

涼涼的話也滿令我感傷的…是呀,多懷念以前純真的他們!雖然很娘*毆*。就好像一直看著長大的清純弟弟有天突然帶了女友回家一樣…

因為被台灣媒體唬過,覺得看日本新聞才有保障,於是去日YAHOO搜尋相關消息,卻找不到…倒是另一篇中文新聞令我心驚:w-inds.是想靠這次緋聞拉抬人氣!?報導說到,w-inds.從「Love is message」以後的單曲銷售都不如從前,所以想靠緋聞拉抬聲勢云云。接著又看到另一網站說,其實松浦是去慶太住的大樓中的另一間房。且慶太的父親為此事大為震怒,認為是某週刊設計陷害慶太…

唉唉,怎會搞到這樣子…第二則報導就算了(雖然我滿希望是真的),但第一則報導倒是說到痛處…的確從那時候w-inds.就很少在ORICON奪冠了…就連請出葉山先生的「四季」也只到十萬而已…唉~ 希望新曲會有好成績了!也希望慶太趕快振作起來,因為他不適合苦瓜臉…電眼和陽光笑容才是他的標誌呀!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