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鐵BOOM.第二波

陷入了第二波玉鐵boom!剛在拍賣敗下看了很久的B☆B,為了湊免運費又買了向牛許願(本來不是很想看)…但似乎還是不能滿足--很認真地考慮要敗百獸戰隊(爆)說起來之所以忽然陷入第二波玉鐵boom也是因為昨天看了好多玉鐵在百獸時期照片的關係,儘管畫面偶爾會配上很好笑的台詞(像「怎麼不請我唱卡拉OK」之類),但玉鐵的臉像是裝了柔光鏡一樣每張都美到不行,我邊看邊在內心吼天啊簡直是犯規嘛這人怎麼能這麼帥啊~(*´Д`)ハァハァ←喂

意外發現百獸戰隊也不難入手,但問題是…目前看到的都是國語發音(囧||||)我應該是能忍受特攝劇情但我實在不能忍受可笑的配音啊…所以,仍然在掙扎中…

考慮的還有離婚女律師和戀愛中姊妹、無薔薇花屋、WILD LIFE…等,前兩部年代也有點久了似乎也不大好買…(戀愛中姊妹兩個男主角我都超愛,女主角卻偏偏是我最感冒的深●恭子Orz)但總之等B☆B和牛牛看完再說…

在玉鐵的維基看到一部謎樣作品「美悪の華」,跟百獸同年代,卻已經當上主角了!好奇去咕狗一下,才知道這部作品是漫畫改編,原作者就是以「女帝」和「夜王」聞名的倉科遼(看到這個名字大概就能想像這部作品是什麼類型了),也有出台版,中譯「惡德公子」。玉鐵飾演的主角是個靠著美貌將別人玩弄於股掌間的無惡不作壞男人玉鐵還真演出過不少神奇的角色啊~(不過好想看他演壞男人=□=///)←末期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