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電視轉輪

★カンニングのDAI安吉日
專訪請到了河村隆一…不過我猜DAIGO對這位前輩應該比較不熟吧…假如請冰室叔海豆某林來就會high多了~訪問比較有趣的部份只記得河村提到他作曲常常用哼的,假如在外面哼到一段旋律覺得不錯,因為手邊沒樂器,就會故意打電話回家把旋律錄在答錄機上,回家後再寫成樂譜。河村也問大湖怎麼作曲,大湖回答得很尋常就是用吉他作這樣…還有河村稱讚大湖做音樂很認真,大湖受寵若驚(?)說聽了這句話讓他有「足以努力一年的勇氣」。

★嘿3特別節目
其實這集還挺值得看的,因為請來了好多資深大牌來唱懷舊名曲!例如相川七瀨、TRF…我看的時候是TRF唱「Ez Do Dance」,YU-KI還是一樣漂亮~接著更恐怖了…竟然是LINDBERG!宣佈再結成後第一次上節目!還唱了超名曲「今すぐKISS ME」!!這首歌搭配的連續劇「愛情打獵族」(世界で一番君が好き!)當年播出時我可是收看到完~所以對曲子印象也很深!不過儘管麻紀大姐(主唱)亮麗如昔,嗓子仍不敵歲月的摧殘…=□=||||

還有一個名字「辻仁成」…其實我不認識(揍)可是這位大叔&他帶來的幾位大叔打扮都好視覺系!查了一下,原來他之前是某搖滾樂團ECHOES主唱(他還帶了其中兩個團員,還有一位是前Judy and Mary貝斯手恩田快人),此外他也是作家、電影導演…還是中山美穗的老公!來賓裡有位女星正好是他的書迷,在現場興奮得跟什麼似的~

★WOWOW自製戲劇「GO APE」
本來都已經準備關電視了,看到城田優的臉就停了下來(毆)。呃,簡單介紹一下好了,雖然我沒看完全部。這部戲是WOWOW劇本大賞的得獎作品改編而成,為什麼要特別提這點呢,因為寫腳本的杉山嘉一先生,曾經導演過Janne出演的電影「HIRAKATA」!(「振り向けば...」PV穿插了電影片段!)順便一提,「GO APE」的導演之前的作品「鐵馬頑童」現在正在台灣上映啦!

故事呢,是描述上班族岸谷五朗莫名其妙被一群不良少年攻擊,他對其中以蔑視眼神看著他的城田優特別懷恨在心(不過城田優沒參與攻擊,只是旁觀而已)。後來上班族對少年們一一展開報復,最後就報復到城田優。城田優也不甘示弱還以顏色,就這樣展開一場壯絕(WOWOW的形容)的戰鬥~

我開始看的時候,兩人已經在動物園展開對決了(對,就是動物園,因為城田的角色好像很喜歡動物園,蹺課去看動物時被岸谷跟蹤,後來他反過來襲擊岸谷,兩人才正式扭打開來)這之後也一直打下去,直到最後一直打…到後來我都快看膩了說||||而且一大票警察在旁邊圍著看他們打會不會太誇張?*掀桌*就算像小孩子吵架也可以勸離吧!?

看這部戲唯一的「收穫」就是城田優很帥(喂)重點是好高啊!平平是混血兒,瑛ちゃん就輸了~(不過瑛ちゃん的臉當然是比城田更帥~←辯護)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