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鐵BOOM之緋聞(?)篇

剛才想起來忘記寫玉鐵的其他八卦,話說這麼帥的傢伙沒鬧過什麼緋聞真是奇怪,但還真的找不到!這就算了,到目前為止,曾經公開說玉鐵很帥的…都是男生啊!(炸)

首先是去年底的「プリズナー」(PRISONER)…
俳優・玉山鉄二(28)と俳優・大森南朋(36)が8日、都内で行われたWOWOWドラマ
「プリズナー」(16日スタート、日曜・後10時)の試写会に出席した。いわれなき罪で収監されたカンボジアの拘置所で脱獄を図る男の生きざまを描く日本版「プリズンブレイク」。PUFFY・吉村由美(33)と交際中の大森は「玉山君と見つめ合うシーンがあるんですけど『ああ、キレイだなあ』と思っちゃいました」とつかの間の浮気?を告白していた。

無責任翻譯:男星玉山鐵二和大森南朋出席WOWOW連續劇「PRISONER」的試映會,這部戲是描寫背負莫須有罪名進入柬埔寨監獄的男子計畫逃獄的過程,可說是日本版的「越獄風雲」。跟PUFFY的吉村由美正在交往的大森,透露「在劇中跟玉山有相互凝視的鏡頭,當時不禁覺得『啊,長得真漂亮啊!』」這段「出軌」的經過。

然後是比較久以前的…「フリージア」:
それを裏付けるエピソードはほかにもあった。熊切監督と玉山は撮影前に役作りについて何度か食事に行ったり、メールをやりとりしたりしたそうだ。玉山は「監督からメールで子どものころはどんな感じだったか、と聞かれました。自分は周囲の人を笑顔にさせるために頑張っていた、と書いたら、それがヒロシだよ、と返事が来て、それを役作りに生かした」というエピソードを披露。しかし、「直接話せばいいのに」と司会者から突っ込まれた監督。「だって、会うと緊張するんで(笑)」と照れくさそうに話し、玉山の“美しさ”の前で気後れしてしまったことを素直に告白していた。

無責任翻譯:…熊切監督和玉山在拍攝前多次去吃飯及互通郵件。玉山說監督曾寫e-mail問他小時候的個性是怎樣之類的問題…云云,此時司儀詢問監督「為什麼不直接面對面問就行了?」監督不好意思地說「因為見面會緊張(笑)」,坦白表示因為玉山太漂亮,在他面前會緊張。

噗~原來玉鐵的美是男女通吃的!不愧是眾人所愛的景虎大人…(誤)在新戲「BOSS」裡似乎也將被男同事投以「關愛的眼神」…實在太期待啦~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