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金嚇嚇陣容…

剛看AKEMI大姐最新一篇日記,看到好幾個眼熟的名字…首先是「SAKURA」…第一印象當然就是櫻花兄,但真的就是那個櫻花兄嗎?嗯,再看到「樋口さんのお別れ会」,那絕對就是那個櫻花兄了。再來看到「HIRO」…其實我也只認識一個HIRO,但真的就是那個HIRO嗎?嗯,點進連結看,還真的就是那個HIRO,而且這是什麼陣容!?
Vocal:Morrie(ex-Dead End)
Guitar:Hiro(Libraian/ex-La'cryma Christi)
Bass:Hitoki(ROBO+S/Dummy's Corporation/ex-黒夢)
Drums:Sakura (S.O.A.P./ex-L'Arc-en-Ciel/ex-ZIGZO)


貝斯居然是人時兄啊…!!=□=

是說HIRO兄您怎麼外遇了(毆)…TAKA兄最近可好?

看了維基,原來人時兄兩年前就已經加入Creature Creature…我還真是大lag…||||

留言

  1. 我也嚇到了!!!
    不過...我也很愛Morrie....
    所以好高興喔~~~~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對Morrie不熟Orz
    不過這個陣容真是超堅強的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