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律師後半段觀後感

不知怎的,後半段每個故事看了都很有感覺~甚至跟我的人生離很遠的同居關係(第七集),也被那劇情感染得都快掉淚了。這部戲腳本真的寫得滿好的,雖然不免有老梗,但台詞並不會太矯情,演員陣包括每集的配角也都演得很到位!比起我每週日收看的那鍋才藝會大河劇(註:日本網友對天地人的形容)…這部戲的精彩程度不下幾百倍啊!TwT

所以說…同樣的班底(腳本+導演+天海大姐+玉鐵…還有竹野內)…「BOSS」應該也值得期待囉!

本來應該是接著看第二部,但好不容易看完11集又要追另一套11集好累…可能會看情形先看別部戲也說不定~

--
是說最後一集大介寫的那個辭呈,該不會是玉鐵親筆吧!?我說阿鉄(←誰)…你字比我還醜就算了…也別寫那麼大個錯字吧…!囧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