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画いろいろ

While You Were Sleeping(二見鍾情):其實看過幾遍,星期五不知不覺又重看了…滿喜歡Sandra Bullock的,演技很自然,有鄰家女孩的感覺~不過我覺得Bill Pullman演壞人比演好人更適合。看過他演壞人的片(The Guilty)呵…他在裡面超壞的,但也超配!

Home Alone 2(小鬼當家:紐約迷途記):這部也是看到爛。整壞人的招數似乎有點過頭了。第一集還好,第二集,對於一個陌生房屋,一個小孩怎有辦法短時間內做出那麼多整人機關?怎麼可能有人被砸磚頭那麼多次沒死就算了,連一滴血也沒流?太誇張了!所以第一集看到壞人遭殃還會有點快感,但到第二集卻覺得不太能認同了。

死裡逃生(英文名不知):跟「天蛛地滅」比『扯』的電影。裡面的大蛇比「大蟒蛇:神出鬼沒」還強,炸不死!

威龍闖天關:星爺最近超紅,當然也要提提這部。前幾天看到第四台播,就忍不住從頭到尾再看一遍。還是很棒!周星馳的電影我還是最喜歡這部!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