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周星馳

在博客來訂的兩本星書總算到了,昨天一拿到手,先翻了翻「快樂之神周星馳」--天啊!好深奧!看不懂…於是決定日後再研究*爆*。接著看那本號稱星迷必收藏之夢幻極品的「我愛周星馳」…

圖片多是最大的優點(一打開,那張星爺特寫真帥!)能看到別人眼中的星爺是第二優點(而且很多是名人)。但是也有缺點,其中我最不喜歡的是放太多從網路抓來的東西,很亂,很多都是很難笑的惡搞改編文(沒搭配星爺的表情怎會好笑呢?)還充滿了注音文和諧音字,讓我看得頭皮發麻!有點後悔…但,也還好,畢竟我滿喜歡周星馳,能買一本這樣的書來收藏也不錯。

不過我現在發現,我看過的星爺電影不過是九牛一毛。很多被稱為經典的片子我都沒看,或許這是我會感到失望的原因。

完整看過的:賭俠(已達到可以把劇情倒背如流的程度)、威龍闖天關、逃學威龍(去電影院看的,但劇情忘得差不多)、逃學威龍二(這個好像也是去電影院看,但劇情幾乎忘光光)、霹靂先鋒(只看過那麼一次,好想再看看年輕的星爺啊!)

只看過片段:唐伯虎點秋香(每次看都看到後半段,前半段沒啥印象)、整人專家、情聖、賭聖、少林足球、鹿鼎記、鹿鼎記2:神龍教、武狀元蘇乞兒、百變金剛

然後被討論得很凶的東西遊記、九品芝麻官、食神這些都沒看過,所以那兩本書有泰半內容我都看不太懂,嗚呼!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