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全非

昨天終於請假到學校找老師。雖因去販售會而在台大下過好幾次車,但真的是很久沒踏進校園裡了…

跟老師談了大概二十幾分。推薦信是搞定了,但總覺得不太舒坦。因為老師看我要申請加拿大的學校,就直問我問為何不申請米國的,還說「加拿大的學校很好申請」,聽得我滿腦疑問…???確定?實在不敢想像…雖說米國選擇的確會比較多…可是這樣一來我豈不又要重找了…頭痛!

下下週肯定又要請假,而且也才跟一位老師接洽而已。如果沒辦法給主管寫的話,勢必至少還要再拜託兩位老師才行啊!

說到主管,現在好猶豫要不要說留學的事。本來還想請他寫推薦信,前幾天他卻主動問我要不要調到別的部門。呵…比起現在這個死氣沈沈的部門我當然想走啦!不過看到那邊的「熱鬧」光景,我又懷疑自己能不能融入他們。何況,現在滿腦子都是留學的事,就算明年出不了國,我也不太想再呆下去了…感覺…對整個環境都有無力與厭惡感…要好的同事走了,現在看到小主管還是有氣…可以的話都不想跟他講話。

還有一個煩心的事:網站的空間要到期了。暫時不想續用G型主機,看來網站大概還得荒廢一陣子,所以剛剛去申請了why3s最便宜的方案…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