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皮在癢…

本家用的主機星期六就到期了,因為之前當機事件,客服的處理讓我有點疙瘩,所以從前幾天就開始物色新主機。本來考慮why3s.com,沒想到前幾天填了申請表單過去,沒人理我?

不巧的是我這人最缺的就是耐性。所以我馬上又展開比價行動,最後決定用TWFTP許多人讚不絕口的ACSite。又因對原來的DN已經失去興趣,一不做二不休乾脆連DN也一起換!雖然在ACSite買DN較便宜,但看在NAMECHEAP有送WHOIS GUARD,還是跑回那裡買。這DN也是想了很久快破頭,才終於決定。

然後昨天就手忙腳亂把掛在原來站的程式全搬到新主機上了,而本站乾脆給他關閉(喂)。反正又沒人在看嘛,而我也想趁這機會來大改一下。

後來在新站的cPanel看到好多預裝程式,我一時手癢,想雖然JUGEM很好用,但畢竟是免費的,又有亂碼問題,以後可能還是得自己架blog。所以本來想掛個WordPress來玩玩,但是安裝好後卻發現不知從哪裡去改版面和編碼。不支援日文編碼對我來說就沒用啦,於是又灰心地把資料夾給砍掉。唉,還是先寄人籬下,哪天有空再來好好研究。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