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電玩遊戲『インフィニティ ストラッシュ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發售日決定!

動畫還沒開播前就宣佈要做家用遊戲機版電玩遊戲,結果動畫播完都半年了手機遊戲也倒了(||||)家機版電玩遊戲才終於決定發售日啦~~!😅

「インフィニティ ストラッシュ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2023.9.28全世界同步開賣!

遊戲官網:https://www.dqdai-is.com

遊戲預告片滿炫的…可惜的是,大概因為工期不夠的關係,之前就透露劇情只會做到鬼岩城篇(原作後期才登場的角色應該都看不到…別說真霸恩,連超魔哈德拉都不會登場嗎…🤔),這次官方也沒有更新劇情進度…

雖然對我來說沒差啦我根本不打電動←

其實寫這篇是為了「ダイ好きTV」!久違的最佳拍檔達伊💙=種崎敦美さん波普💚=豊永利行さん回來啦~~🙌🙌🎊🎊🥰🥰

節目上還讓兩人親自試玩遊戲!豊永さん先挑戰「波普vs.庫羅克泰因」!對於早就是DQ忠實玩家的豊永さん在操作上當然是沒什麼問題。戰鬥場面的獸王🐊看起來真的壓迫感超大!!(豊永さん一邊操作一邊慌張喊著「大叔~~!」(おっさん)好好笑😂)接下來本來要安排種崎さん挑戰「達伊vs.弗雷查特」(是因為知道種崎さん本人很喜歡弗雷查特吧🤭),但遊戲菜鳥種崎さん一聽到製作人說「調高難度」整個臉都發白了😨,豊永さん看到馬上打圓場說那因為種崎さん沒經驗所以製作人先示範吧(溫柔的豊永さん😉💝),於是製作人自己來試玩~弗雷查特戰的畫面也做得很棒!尤其是必殺技「冰炎爆花散」和「五指爆炎彈」好壯觀!👍👍👍之後讓種崎さん再次試玩,遊戲模式換成「故事優先模式」--就算電玩白痴也能輕易K.O. boss(笑)。最後種崎さん再次挑戰「通常模式」的結果…達伊一下子就掛了😂(非常能夠體會種崎さん此刻的心情,因為我也是電玩白痴🥹)

最近對《達伊的大冒險》迷可說是好消息連連(照日本人喜歡節慶活動的習慣,大概故意先把情報壓著,等著在日本的「勇者鬥惡龍紀念日」(ドラクエの日)(註:1986年5月27日是電玩遊戲《勇者鬥惡龍》第一代發售日)當週來一次宣佈吧),除了電玩遊戲,還有1/1比例「達伊之劍」出貨、三條陸老師新書《三条陸 HERO WORKS》發行(在想要不要訂這本…但對《達伊的大冒險》以外的內容沒興趣耶😅*毆),還有5/26星期五晚上由關智一さん(=哈德拉)和岡本信彥さん(=諾瓦)主持的聲優網路節目「声優と夜あそび」,當集特別來賓是三條老師和前野智昭さん(=庫羅克泰因)!加上兩位主持人根本就是《達伊的大冒險》粉絲見面會😂😂😂(是說前野さん是不是生病期間又瘦了一圈…本來就很瘦了說😨)其實我大部分內容都跳過(喂)(一方面聽力爛一方面沒耐性看|||||),但其中一段是由關さん&前野さん現場即興演出的「哈德拉vs.庫羅克泰因」朗讀劇,而且劇本是由三條老師特別執筆!(其實內容只掌握50%(汗),但好像是兩人在爭誰比較受女人歡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