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93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悲報】庫羅克泰因,戰力外通告!(=ω=。)ガーン

儘管獸王🐊大叔的高人氣有目共睹,波普這句台詞依舊原封不動演出來了~(5ch早就有人引用三條陸老師曾經在訪談提到波普這句話『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但一直有鄉民盼望新版動畫能加上原創台詞或劇情,讓獸王大叔的退場更體面(?)些,但終究無法如願啊…)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雷歐娜趁著霸恩攻擊達伊時用帕普尼卡的刀子劃傷他,原本還想招攬(?)雷歐娜的霸恩瞬間翻臉,將雷歐娜變成名為「瞳」的珠子(當年看漫畫看到「光彈」穿過雷歐娜胸口這幕還以為雷歐娜要領便當了,沒想到只是變成珠子…覺得霸恩意外地仁慈(?))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夥伴們來啦!!🙌🙌🙌然後…都變成珠子了…😱😱😱
據說變成「瞳」這招,是因為負責作畫的稻田浩司老師跟三條老師抱怨登場角色過多會增加作畫麻煩(得安排各角色的動作、位置關係等),於是三條老師便想出「瞳」,表面上是刷掉戰力不足的角色,真正目的是體貼辛苦的漫畫家😂,但剛好也符合電玩遊戲的勇者隊伍不會太多人的設定(遊戲設定是最多四個人)!是說我看了新版動畫本集才發現霸恩也用光線照過達伊,以前還以為誰變成瞳是看霸恩心情,原來是由光線來決定啊…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新的eyecatch!橫田守大神作畫的「天地魔鬥」🙏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阿邦在波普身上看到了昔日的可靠夥伴馬德利夫的影子…!!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天地魔鬥!!將阿邦、拉赫特、希姆各自的必殺技一次粉碎!!
本集天地魔鬥的演出我給100分!!👍👍👍無論速度感、震撼力、子安武人的吼聲、招式完成後霸恩威武的表情姿勢還有イケメン度(笑)…比起第92集好太多啦!
【本集導演山田加余仲在twitter特別介紹設計「天地魔鬪」文字的坂田りきゆう(跟第91集題字設計為同一人)原來是山田導演的友人!經過這種特別設計的書法字,效果果然比第72集的制式字體好多了耶~】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阿邦在變成珠子前(不知為何給阿邦的緩衝時間特別久😂),交代波普要與達伊齊心協力…櫻井孝宏這邊的演技很棒!👍BGM跟第67集美露兒跟波普告白是同一支音樂(那集導演剛好也是山田さん),我是很喜歡,但為什麼這裡氣氛要做得好像阿邦老師快升天一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