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91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真.大魔王霸恩降臨!!
オオォォォ|゚ロ゚*||*゚Д゚*||*゚ロ゚|ォォォオオ

片尾特別標示題字設計是「坂田りきゆう」,但我咕狗不到這位的資料…

達伊之前對戰的「霸恩」是保留智慧和魔力的本體,而年輕外表和力量則由魔界怪物「密斯特」(ミスト)保管並以「密斯特霸恩」的身份來掩飾。當兩者合而為一時,就成為真正的大魔王霸恩!至於真霸恩的配音,當然是由子安武人繼續擔當!(一直不懂部份5ch鄉民幹嘛一直猜測真霸恩的配音,滿明顯的不是嗎!?)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光魔杖粉碎!本集作畫監督又是超級畫師💖小泉昇💖!光魔杖第一次登場的第58集也是小泉大神作畫(エモい…😭)跟第77集同樣是小泉昇&泉恭子夫妻二人ONLY原畫SUGEE(゚Д゚)EEEEE!!
(本集也是老霸恩配音土師孝也最後一次登台,お疲れ様でした!🙇儘管被一些人批評像含滷蛋講話但我覺得土師さん把老霸恩的威嚴與狡獪演得很棒👍)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魔界黑暗鬥氣集合體--密斯特!!
配音是超資深主角級聲優古川登志夫!!!ぉお!!(゚ロ゚屮)屮現年76歲古川さん比第80集馬克西蒙玄田哲章(74)還年長,在本作配音員中年紀僅次於布拉斯爺爺的緒方賢一(80),代表作包括《福星小子》(うる星やつら)諸星當(諸星あたる)及《七龍珠》(DRAGON BALL)比克(ピッコロ)等。老實說我當年看漫畫時不覺得密斯特是多了不起的角色,以為配音頂多只會找獸王游擊隊的萬能聲優們其中一位兼任(←喂)。這下讓古川さん配音,大物感立馬翻倍啦!エェエェエ(゚Д゚ノ)ノェエェエライコッチャ
【昨天收看動畫前看到日本Yahoo趨勢排行榜出現「古川登志夫さん」還以為怎麼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這件事~也因為古川さん名聲太響亮,在日本討論區「密斯特的聲音」熱度反而好像壓過「真霸恩登場」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阿邦回憶以前打倒哈德拉的過去時,鏡頭一直take希姆的微妙表情^0^;;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霸恩合體前!裸體霸恩下半身用謎之黑影(?)蓋住(漫畫是謎之白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被密斯特附身的黑瑪姆!小松未可子黑化配音超級讚!👏👏👏(跟瑪姆原本的聲音差好多喔!本來我還以為是找別人來配音,原來小松さん的女王聲線這麼讚…💓)【題外話:恭喜小松さん和前野智昭有了愛的結晶~㊗️前野さん跟梶さん同年昇任パパ啦!】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老婆身體被佔據,老公當然不能忍。比起著急的庫羅克泰因,跟瑪姆認識才不到幾小時的拉赫特與希姆對於瑪姆被附身毫無反應…😅
【題外話2:小松さん宣佈懷孕喜訊那天,twitter趨勢出現「前野智昭 妊娠」(爆),原因是前野さん的聲明語氣像是自己懷孕一樣…😂】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eyecatch出現不合時宜的死神基爾霸恩「烈焰火葬」(バーニングクリメイション)!(因為上集沒辦法放只好放這集,但實在是頗突兀)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其實密斯特真正的目標是修凱爾呀!人家肖想大師兄的身體很久了…🤭(←聽起來好色*毆)

本來以為這集會演到密斯特的結局,沒想到演一半就喊卡,下集待續,合理懷疑是想讓古川さん的名字至少出現兩集…😎是說既然都請來古川密斯特了,那冥龍王維爾札如果能請到神谷明さん我也不意外了…🙇(之前維爾札已有發出聲音,但聲優名仍然是保密狀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