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隨寫:三井

在Wikipedia看到一些SLAM DUNK的逸事,因為以前都不曉得,覺得還挺有趣的…

據說三井本來只會是個單純(?)的壞蛋,但籃球社鬥毆事件越畫越長,結果讓井上老師對三井這角色產生了感情,最後甚至讓他成為籃球隊的一員。反觀本來預計投入很多描寫的海南的神射手神宗一郎,越畫越沒感情,最後也沒讓人留下神射手以外的印象。

誇張的是,本來可能只是個路人的三井,不但當上湘北先發五人,也拿下了莫高的讀者人氣,在JUMP舉辦的S.D.第二次人氣投票拿下第二名~(意外!我以為會是流川…不過第一名應該是櫻木沒錯吧),甚至在三年前Yahoo!日本的網路調查裡,豪取近四萬票、將近50%的壓倒性支持率(雖然網路灌票很容易,但也證明了三井fans有多狂熱)。

想想,要是湘北籃球隊沒有三井這個成員,之後的比賽會失色多少啊…可真該感謝井上老師改變了心意,我們才看得到那些數不盡的三井名場面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