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隨寫:同人(續)

上一篇低調其實沒談到啥米低調的東西…(其實是寫到一半分心做別的事然後就懶了*毆)所以這篇繼續…

以前唯一算比較認真看過的S.D.同人大概就是花藤(花形×藤真)的小說吧~當時也不是特地去看,只是因為某BBS板上幾乎都是同人小說(汗),而…湘北那四隻問題兒我很難想像他們的BL(大猩猩論外…)。陵南的話,以前我其實討厭仙道(=.=),故對某熱門CP感冒…再看海南,沒啥萌角(牧是很有男人味,但下面的人不是野猴子就是赤木的兄弟(=高砂)或宇宙人,神又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於是剩花形和藤真,算是外表相稱,配起來也不會不搭嘎的。

但就如上篇說的,雖然試著看了,但就覺得那些小說寫的,只是配上「花形」和「藤真」名字的人,頂多是把原作的長相套上去後,在大腦裡比較容易將小說的文字描寫轉換為畫面,但絕不會把對原作人物同樣的感情投射到小說中,純粹只以打發時間或觀察別人的文筆為目的。

這陣子燃S.D.,照例在網海中搜搜尋尋,不小心(?)看到一些該低調的東西…發現世界真小…以前迷封神同人滿喜歡的竹原たつき,竟然畫過流花啊啊啊啊~(Σ ̄□ ̄;;)還有以前頭D大手德川蘭子也是流花派(從CP同質性來看是不意外)但她的流花我食不下去(櫻木也太乙女了吧Orz||||||),還有!小有名的BL漫畫家大和名瀨也畫過流花(但她畫的櫻木和流川根本長得一模一樣~)…最有名的流花大手應該是山根綾乃吧,確實她的故事都頗有料,而且Q版的可愛不輸原作,但是她畫的流川總有點陰沉…流花的很多同人,模式都不脫陰沉腹黑強勢流川+健氣單純弱勢外加乙女(|||||)櫻木…

看看原作…流川哪有同人裡那麼腹黑!明明是個愛睡覺、毫無忍耐力、假使忽視球技其實是跟櫻木不相上下的單細胞笨蛋~(・∀・)而櫻木,雖說是單純王,但也不至於弱到隨時可供壓倒吧!?

結論是,雖然我很喜歡看櫻木&流川的互動,也覺得他們其實都很「重視」對方,但還是難以想像他們的BL…(流花已經勉強了,花流更是no way!)

--
山根綾乃有部搞笑的櫻木總受短篇很不錯,因為裡面的小三帥到神人級(/////),還有腹黑美形藤真(大愛!←喂),仙道也很好笑~(對了,我現在已經不討厭仙道了啦…但還是討厭某熱門CP!)

--
最欣賞的同人還是佐佐木雅良的作品啊…那人物之像原作的!難怪會被誤認為是本尊的續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