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23集

偷懶了一集感想沒寫,因為上集跟漫畫劇情完全一樣,沒啥特別的心得,只有角色貌似都長大了點,但這集…又都打回原型了~(動畫做不到像漫畫一致,只要換一群人畫長相就不一樣了…)而且這集人物又久違(?)變形…虧前幾週都表現不錯的說Orz。

話說這集進度是到了魯瑪「訣別」…也就是下定決心要成為國王。

浪川大輔你振作點啊…(||||▽ ̄)

魯瑪的戲份今後會越來越重耶!但浪川的魯瑪到現在感覺還是魄力不夠…實在希望他能再加把勁啊…

然後柿原徹也@寅之介,怎麼開始顯露出丑角個性了呢?(爆)明明一開始是很正經的,把很多「アッー!」的插曲都拿掉的,但從上集突然又忠實地把原作裡的「アッー!」都演出來了…不過就算這樣,柿原也不用演這麼「用力」啊|||||他的聲音快跟新井里美@藍基亞一樣尖得讓我受不了啦!

說到藍基亞…動畫這集多了一段藍基亞和欽達的對手戲,因為原作沒有,所以我完全看不懂…Orz可能是要補完原作裡沒有仔細描寫欽達是怎麼勾引藍基亞過程的缺憾吧…但這段的藍基亞還是像個神經病似的…

下集作畫監督就是期待已久的本橋秀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