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耳機入手

MP3附的耳機被我蹂躪了三年,終於在今年宣告退休(其實是接觸不良,要「喬」到某特定角度才會正常||||),雖然網路上說好像可以修,但以我這種笨手腳怎麼可能自己動手Orz,所以就想乾脆奢侈一下買個好一點的可以長治久安…但耳機這種東西…「好一點」的還真不是普通貴啊…

因為我是貝斯控(←你啥時變貝斯控了),就以低音表現優良的品牌為考慮目標。上次沒做功課就買了耳罩式的ATH,後來才看到ATH好像不適合聽搖滾( ̄△ ̄||||)而且那款讓我耳朵滿累的、又悶熱…加上這次主要是要給MP3用,所以又回頭考慮耳塞式(平常通勤會戴,也不能選隔音太徹底的,免得危險)。看到SONY有幾款便宜的強調「強勁低音」,都準備要敗了…又猶豫了半天…後來突然看PTT耳機板有人推薦SENNHEISER(森海塞爾),就又重新搜尋,最後…決定買森海塞爾最便宜的MX360…

買到手馬上試聽,但覺得聲音糊糊的,正覺得失望,又想說那調一下MP3的音場好了,結果一調到「搖滾」…

That's it━━━━(☆∀☆)━━━━!!!

當場把我拉進重低音的世界啦!之後再試了其他音場,發現還是搖滾音場聽起來最爽。不過也滿詭異的,因為這個MP3的音場我很久沒調過了,之前覺得搖滾音場都聽不到貝斯的聲音,反而是「爵士」音場聽低音最清楚,所以一直維持在爵士音場。不知道為啥換了個耳機連MP3的音場也會受影響啊…?

還是我又買錯了耳機!?不會吧…( ̄□ ̄;)不過現在拿來聽PC音源覺得表現還不錯~而且配戴起來挺舒服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