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影視心得

欸…先說一下,「GOEMON」終於要在台灣上映囉!中譯就是規規矩矩的「大盜五右衛門」(還好日本片名在台灣都不會被亂搞成什麼神鬼大盜啊終極大盜…),10/16開演。不過已經看過小螢幕的我就不會再去看大銀幕了,雖然這部已經比我想像中好,但結局還是有點扯啊…

週日看了兩部電影…都是不怎麼認真的情況下(有轉台或離開做別的事)看的…

◇Seeds of Death (Pars vite et reviens tard)
法國片,根據推理名著改編但聽說改動很多。劇情是一開始在巴黎發生了神秘的塗鴉事件,好幾處公寓的部份房間門板被塗上像阿拉伯數字「4」顛倒的符號。警探主角調查後發現這符號是古代黑死病流行時,人們用以驅邪保身的記號。幾天後,那些門上沒被塗鴉的房間住戶接連離奇死亡,死時都全身赤裸,身上有大塊黑斑,乍看下以為是死於黑死病。但驗屍發現那些黑斑只是用木炭塗上去的,那些人的死因也非黑死病。我後來看得霧煞煞…兇手犯案動機是明白了,但完全搞不清楚為什麼要讓人以為這些命案跟黑死病有關!?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那裡癢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時間剛好就順便看了…一半則是受到帥哥的誘惑(毆)…但…只有我覺得賈思潘王子一點也不像主角嗎…海報給他照得這麼威武,但我只看到他多數時間都像個路人站在大軍裡,主角還是大哥吧…弟弟也有幾場很出風頭的戲…大姐倒是跟賈思潘一樣路人…而且兩個路人最後突然親在一起超突兀啊…(; ̄Д ̄)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