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荒馬亂一週間

這星期的忙碌比起上星期有過之而無不及!除了星期五之外每天幾乎都比平常晚半小時~一小時才能脫身,而且依舊做著剪貼工人的差事。早上爬起來看鬧鐘時,整個身子重到如千斤擔,連自己都嚇到,於是又躺回去一小時…現在外面天氣看起來超好,但也不想出門了…(←干物)

這兩天又整理電腦:Firefox一釋出3.0.1版,我的Megaupload SX(善心人士才放出3.0版相容修正檔的|||||)和Orbit套件馬上應聲倒地!邊上Moztw求救邊尋找替代方案,一度用Nightly Tester Tool強制讓Megaupload SX相容但總覺不安心,幸好又有大德做出修正檔才解決此問題。

至於Orbit牽涉較多設定,不太敢強迫讓它相容。Orbit官網也有人反映Fx問題,但沒人回答!?這可刺激了沒啥耐心的我。Orbit雖然頗好用但很多功能我都沒用到,用最多的其實就只有分割下載而已,但這種功能隨便哪個續傳軟體都有,加上Orbit更新功能一直讓我不滿意…因此,同樣開始找替代方案啦!最後決定用回曾卸載過的FDM--當然是用Lite版--反正之後有需要再下載plugin就行。(我向來不容許功能重複的軟體並存在我的硬碟…當然有些東西如IE,是怎樣也砍不得的萬年毒瘤…=.=)

Fx有更新是已預料,但WordPress居然也推出2.6版!本來照我的習慣是義不容辭立刻更新,但這星期的忙碌卻意外讓我有了幾天緩衝,才知道新版有些問題還需要動到config檔才能修正…而我實在太懶得手動修正了(毆),所以決定再等下一版出來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