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ERZ in Hey3

一開始介紹來賓時在BREAKERZ的照片上只特別標出DAIGO的名字…節目進行中凡是照BREAKERZ也只特別帶到DAIGO…還真的變成「DAIGO和他愉快的夥伴們」?=.=||||

AKIHIDE還好是坐在右邊,還滿常被一起照到的(好可愛*´∀`*),另一位SHINPEI就超可憐,完全路人化,臉老是被切一半(偏偏他笑的時候又喜歡倒到旁邊去,更慘||||)。儘管也有提到一點點點點兩人的出身啦…(還秀了AKI兄在FAIRY FORE時代的照片vv)但絕大多數話題還是在DAIGO上面啊~

像是只問DAIGO最想見的人(從第三到第一名:裴勇俊、小西真奈美、巨人隊投手桑田真澄)。其中因為製作單位有特別錄製小西問候DAIGO的影片,結果後來說到桑田選手時,DAIGO就也以為節目還會請到桑田本人(笑)。

DAIGO講話很有「特色」,老實說那種聲音聽起來有點欠揍(喂)但再配上超無辜表情就讓人完全生不了氣啊;;。連濱田要打他頭時也只是象徵性地揮了一下…(笑)

表演的曲目是「SUMMER PARTY」,原來是DAIGO把特地飛到英國找喜歡的人卻失戀的經驗寫成歌詞(今天看才知道歌詞有「英國」)。演唱水準…嗯…待改進啦||||。AKI兄合音時好帥(←花癡)但應該不是現場演奏吧?可惜…

啊…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兩隻吉他…貝斯和鼓都找支援的…

其他來賓有EXILE、清水翔太和某翻唱日語歌的西洋團主唱(跟DOWNTOWN合照那段超爆笑,DAIGO還很「自動」站起來要幫他們拍照^0^)雖然從頭看到尾,但嚴格說只是為了看BREAKERZ,覺得每個表演都不算好看…=△=

留言

  1. 覺得DAIGO講話像個傻小子有點呆呆的XDDD
    很無辜不過(志村動物園)照顧企鵝時很像媽媽

    今天的奇摩新聞 也可以說是自由時報
    寫了 BREAKERZ 的消息
    http://0rz.tw/e74pn
    因為有代理所以常上報? 雖然也沒寫什麼不過
    提到被看好可以登上今年紅白歌唱的舞台
    (那AKI應該也很開心吧~~)

    AKI真的很可愛~*~///
    其實最後這句才是我的重點!!! 哈哈

    回覆刪除
  2. DAIGO看起來沒啥心機,我相信他也是個好孩子(笑…實際上是比我老了但總覺得他是小弟弟),不過看到因為這樣而紅起來總覺得不是長久之計…

    還是希望大家把注意力也能分一點到DAIGO旁邊兩位帥哥,況且都是實力派帥哥啊!(話說原來團裡唯一20代的人是SHINPEI,但我怎覺得DAIGO和AKI比較像20代*毆)

    回覆刪除
  3. 給某人:請不要一直在這裡打廣告,我想找他們的消息我自己會去找,我發現很好的站自然會介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