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盲茫的上半年…

六月閒到快發霉,誰知一跨到七月就五、六個案子全部堆過來,但如之前抱怨的,仍是一些剪剪貼貼的工作,一整天下來只有眼睛酸到不行,手臂的老毛病也蠢蠢欲動…前天上人力銀行發現去年被發卡的工作又開始徵人,內心除了鬱卒還是鬱卒,雖說現在再去應徵希望也不大…(是外商…人資感覺很老練,發問快狠準…)但就是忍不住望職缺興歎哪!

看看…電子業人人聞之色變的分紅費用化好像不干咱公司的事…所謂的年中獎金大概也沒有…所謂的固定調薪可能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マジやめたい。Orz

…不過這樣太對不起我的主管了…畢竟當初也是他救我離開失業地獄的(=.=a)

而且現在跳出去跟畢業生競爭也太不智…唉,只能努力撐下去囉…

講一下這幾天的所見所聞…照例仿「週刊千聖」模式~
  • Blogger in Draft:自從發現新的文章編輯器問題很大之後我就用回原來的Dashboard。其他像Star Rating,參照某留言作法後,星星是出現了啦…但也因為出現,而讓footer行距全亂掉!所以也馬上就被我砍掉了~Blogger這波更新雖然很有看頭,但仍待加強,看官網就知道,很多人都在慘叫呀…
  • 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的中村結婚…重點是我本來只看標題「29歲年差」,也不覺得怎樣…直到去2ch閒晃,才看到那「幼妻」原來就是HIGH and MIGHTY COLOR的女主唱!!Σ=△=||||媽媽咪呀~這兩人何時有了交集!?而且女主唱宣佈今年就會退出樂團…哇哩咧~說實在的,那團的重點也就是女主唱吧…換了人也不再是原來的風格了吧…其實我覺得她這麼做對其他團員很不公平…當然,歌迷也很可憐…
  • 看到上面新聞…又不得不想起團長大人…(T_T)這世界…果然是老夫少妻當道嗎…
  • 說到女主唱團…中ノ森BAND也宣佈解散了…記得幾年前看「BEAT MOTION」訪問路人,他們還被認為是最有潛力的團之一咧…但後來還真的不怎麼紅,好像也沒進到ORICON前幾名過…嗚呼…女子樂團在日本還是沒搞頭嗎?
  • 想起了PENI大哥們…怎麼最近blog很少更新咧?VR界第一幼稚美男子(啥)田中博英你在哪裡?我要看新造型啊!*敲碗*。新曲居然把ナイトメア的貝斯手Ni~ya給挖角過來了,メア迷不知作何感想…^^;(話說,PENI和メア也是間情很大的友團…メア鼓手RUKA是HAKUEI的fan…)
  • 最後,我一定要吐嘈一下ABC那個新單曲的曲名…
    激ダサっ!!!

--
もうやめてくれませんか?頼むから。本当に好きだから。嫌いなりたくないか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