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如麻

星期一仍然延續著月初以來的一團混亂…估計到月底才能解脫……嗎?(咦)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schedule的人啊啊啊!?工作多不是不行,但也至少能排出個先後順序讓我有個底嘛!每個都說當日急件但事實上都不是,耍人啊!>皿<

以上是照例的怒吼…以下是照例的雜事報告…

*

星期天中午…看了日刊ツンデレ回路…喔不,是「日刊思考回路 日曜版」!第一次放送就聊天室大爆滿啊!不過可能是因為非網路熱門時段,所以連線比上次看露天風呂順暢多了~也鼓起勇氣在聊天室寫下幾筆,但馬上都被沖走…估計也沒被大哥和柳大叔看見吧…Orz

話說柳大叔(備註:自P團時代以來村田氏御用的造型師柳延人先生是也)…

格好よすぎだ!!(*´Д`*)

對不起…我太lag了…直到昨天為止都只看過照片…誰知影片的柳大叔,帥.氣.千.萬.倍啊!比我想像中年輕好多!但又比旁邊的某人成熟好多!!(喂)因為其中一段是讓柳大叔提問,然後大哥回答這樣…結果咧?人家柳大叔那麼認真念題目,大哥你在那裡對鏡頭窮比個什麼手勢!?(聊天室fans吐嘈:聞いてないし。

中場休息時間,還一度開放blog留言讓fans提問,但我沒想到一到時間留言就馬上關掉了…害我連自己有沒有留成功都來不及確認~Q_Q

大哥說自己差點就睡過頭趕不上節目(因為安傑洛前天有LIVE),所以他決定下次就讓柳大叔一個人主持…喂!明明就是你把大叔拖下水還敢說!(柳大叔您是好人,但千萬別姑息這個任性的傢伙~=ε=)

*

之前在喊的PENI大哥們…終於復活了~!千聖兄大好人!7/5一張帥氣照片讓我high到不行,疑雲盡消!7/8則是某知名不具漫畫迷(笑)的更新!然後前天和今天就分別被O-JIRO和千聖兄吐嘈「7/8的那個日記是誰寫的啊!」。

在官網,O-JIRO還貼心幫社長大人GISHO兄的公司宣傳活動,至此我才確定了GISHO兄的本名…(就寫在「社長的話」裡面啊*爆)

留言

  1. 嗨嗨~我是一個月前留言說也喜歡小盤的人...|||orz
    吶,我不是只留一篇言就蒸發的人啦b
    實在是突然在7/1工作變動以致於每日深陷修羅場,結果不小心就拖過一個月才浮上來....(御免!(TдT))
    看到8月要發新單曲啦~~這次title好怪(笑),還有上次是太陽,這次彩虹,下次該不會就是藍天白雲吧XD
    那位"某知名不具漫畫迷"的ハ先生現在的髮色又變了嗎?!(驚)
    不過以前也不是沒看過變白色啦^3^

    對了,以前買某雜誌時意外瞧見ハ先生cos(?)神鬼奇航的Jack船長的照片,看過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沒關係啦…我也是從月初就一直爆肝啊!七月的網誌更新也暴減,快月底才十篇…(雖然每天上網但也不想寫日記Orz)

    新造型已經釋出了嗎?我到現在還沒看到耶。某HA的日記都不放自己照片很吊人胃口…@@(還不快跟慷慨的千聖兄學學)

    我沒看過那張照片耶!(HAKUEI和強尼戴普的氣質真有點像,應該很適合cos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