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之災

昨天早上,快走到車站時,遠遠看到公車正要準備開出去,心想,反正時間還早,等下一班算了~(←其實是懶得跑*自毆*)誰知司機不知道是看到了我臉上寫著「我要坐9X3」還是怎樣…竟然停在那裡不走…哇咧~這樣對司機和其他乘客怎麼好意思!?於是我只好認命地跑過去,上了車…果然車上位子都快坐滿了(這也是我不太想趕這班車的原因之一)就去坐了最後一排位子…

一路上,除了人有點多以外,基本上相安無事…只是平常總習慣在車上瞇個眼睛的我,並沒有睡覺,莫非這就是不幸的預感?事情就發生在車子左轉敦化北路時,我偶然地移開放在腿上的包包一看…

Jesus!!我有沒有看錯!?
有隻小小強在我腿上呀~~~!!@□@||||||


即使不大,也是我最痛恨也最怕的小強!!第一個反應就是用包包把它拍下去!可是那座位實在有夠小,我根本沒法確定我到底有沒有拍到它!還是它還繼續在我包包or腿上!?更要命的是車上人多,我旁邊又坐個男的,距離我下車還有兩站。動彈不得,又沒法聲張!!

我探頭了不下五次,最後還是決定提早站起來,膽戰心驚地走到前面,又不敢有大動作,深怕成了公車上的笑柄…下車後,疾走到公司,還不放心,又到洗手間把自己全身上下都檢査了一遍

又一次慘痛的回憶…我高中時也有被小強爬過的經驗,那次是從肩膀掉下來…更慘…

拜託各位在公車上用餐的人,不在車上吃,不會餓死的!!哪天小強爬到你腿上來跟你一起分享點心,你就知道那種滋味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