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電視特輯

剛看了電視特輯。一開始是三人向觀眾問候,提到要來台灣演唱的事。真是心痛…對不起…姐姐口袋裡摳摳太少,又要上班,沒法去看你們…嗚嗚~

回到正題吧…第一首是「SOMEHOW」。感想是…老天,少爺的歌藝精進不少呀(欣慰~)幾乎都沒破音,而且音都抓得很準!看了大概三分鐘才確定是唱現場的沒錯(要聽最高音部份來判斷),即使是最高音少爺也還是唱的很準,不過是音弱了點。

第二首還是同個會場,唱「This Time」。

再來就換會場,好像是去年聖誕前夕LIVE,唱我沒聽過的「Dedicated to you」,很悲傷的歌。可惜這個現場收音頗差的,雜音都蓋住少爺的聲音啦…

接下來播「美麗風采」的PV!雖然看過了,但用大螢幕看感覺又更棒了啊!涼姬的皮膚真的好白好白~當然不可忘記最後一段時,少爺的電眼~*暈*

最後是新曲「四季」PV~這支也拍得好棒,是三個人在車站和火車上,分別看到過去的自己(其實我是看到第二個小孩別著「橘慶太」名牌時才知道是這麼一回事*=.=a*)

三個人的打扮分「正裝」和…肌肉裝*爆死*。正裝部分,少爺老了五歲!(少爺如果不想看起來太老的話就不能穿高領的)涼…這回不能叫涼姬,涼兄變好帥!雖然少爺的亮眼度絕對是第一,但這個PV涼兄超帥!目送小孩道別時,那個微笑啊~!

再來,鏡頭一轉,喝!這美少女是誰!…原來是龍一*死*。這回美少女的封號就讓給他吧…天啊,那頭髮…

再來是「肌肉裝」,可惜燈光暗了點,不過還是可以清楚看到…少爺苦練的肌肉!!肌肉少爺配上閃亮亮的招牌笑容…以後…就改叫陽光青年橘慶太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