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靂

跟我最要好的同事要走了。

我真的很震驚。之前只聽他說想調部門,沒想到說走就走。之前完全沒跟我說。而且,我一直以為是自己會比他早離開。

跟上次某同事離職的心情大大不同。今天知道消息後,整天心情都很低落,胸口被什麼東西揪得好緊。中午跟好友吃飯,談起這件事時,眼淚差點要掉出來,最後還是強忍住。

不只以後要面對更多壓力,對我來說,更難過的是心情!今後少了談天說地的對象,也再也聽不到每次都讓我捶胸頓足的笑話,看不到爆笑的模仿秀,打字到這裡,鼻子又酸起來了,眼淚也蹦出來了。

可能會難過好一陣子,今後右邊還是討厭的人,左邊的好朋友卻離開了。我的自閉症狀只會越來越嚴重。我還會在這裡留多久呢?真想馬上離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