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Dreamcatcher

本來還想去電影院看這部片,但周遭沒人愛看恐怖片(其實我也不是愛看,只是好奇嘛),於是最後就等第四台…

之前聽到的評價是貶多於褒,實際看了覺得還滿好看的啦~只是怪物長得實在有點噁說。然後那個一直想拿地上牙籤的白痴也很欠罵。我那時還以為他想拿牙籤幹嘛,後來才知他只是習慣咬著牙籤耍帥!讓我對他的同情心盡失。

之所以覺得好看是因為友情的成分吧…其中一人雖然被外星人操縱,但還是想辦法要救伙伴,只可惜最後還是死了不少人…不過,Morgan Freeman到底是出來幹嘛?我從來沒看過他演過如此不重要之角色。好像就算拿掉也不要緊…

昨晚看的「SLEEPWALKERS」(夢遊者)同是Steven King的作品。我之前看過了,不過昨天重看時才發現,原來Steven King軋了一個路人角色!因為昨天稍早看了「DREAMCATCHER」幕後花絮,認識了Steven King的長相,於是後來看「夢遊者」才認出那個路人!真好玩!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