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

對不起,我要碎碎念!聯X報你你你你們竟然完全沒報小導昨天的LIVE!?八千人耶!雖然可能沒比某個翻唱女團的歌迷多,但是小導的實力是真才實料的!不用靠翻唱!!*怒*

看了一些同好拍的照片。嗚哇~阿奇好帥呀!比以前照片上看的都要帥!阿奇!少爺的接班人就是你了!(喂)宏宜真是美人啊~跟某風團的某涼姬有得比啦~敬多底迪也好可愛,看他在記者會上說的話也好可愛~呃…說來說去,我對伸也還是沒啥感覺…

結果,這次完全只在平面媒體上看到小導的影子,連電視節目都錯過了…雖說對小導的怨念沒那麼重,但還是很遺憾啊…不知道下次輪到風兒來時,我是不是有能力追著他們跑?!(應該是沒有)不過假如他們是來開演唱會,我是一定會去的啦!!

慶太くん~涼平くん~龍一くん~
台湾へ来て下さいよ~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