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聽報告

先聲明一點,我支持買正版音樂。不過我覺得MP3不能全面禁止,畢竟CD貴成這樣,有些歌在國內有錢也買不到。如果沒有MP3的傳播,我就不會認識一些很棒的歌手或樂團。一旦我喜歡那些歌手,我就一定會去買他們的CD!

最近常聽的歌:

「NEO VENUS」/Janne Da Arc
看了某評論猛然發現--JDA的音樂是「熱血」!哈!沒錯!之前我說『熱鬧』,是針對樂器部分在說的,如果要形容yasu的聲音,就是熱血!難怪JDA的歌在動畫界頗受歡迎~這首我最中意的仍然是伴奏,一個樂團有了keyboard聲音真的有差!相形之下吉他和貝斯就沒那麼突出了。

「砂の城で眠る恋人」/LAREINE
我一直很努力在分各個主唱的歌聲,KAMIJO我還沒歸類出他的特色(廢話,才聽過一首)這首我喜歡的地方是歌聲和伴奏很協調。

「凜」/Kagrra
加上之前下的「妖しの光」,呃…覺得一志的聲音好像滿低(如果跟IZAM比我恐怕分不清楚誰是誰…)這團的曲風很特殊,摻雜一些和風。

「夢物語」/T&T
看了MS後覺得T&T是J家最奇怪的組合。同樣是兩人組的KKK,舉手投足間都能感受到兩人感情好好,T&T我完全看不出交集在哪?歌聲好像也沒協調…並不是說兩個人不好,而是覺得分開會不會比硬湊在一起好?

「Feeling Fine」「Coming Closer」/L'Arc~en~Ciel
漸漸發現,LARUKU的歌不是讓我覺得怪,不想聽第二次,就是讓我可以重複聽都聽不膩!「Feeling Fine」節奏非常活潑,還可以聽到「愛的鼓勵」(笑)。「Coming Closer」則是悲壯的感覺,這首又是ken寫的,看來我最愛的還是ken寫的歌!

風兒的新單曲又請回葉山拓亮製作了!讚啊!終於又能聽到慶少爺詮釋葉山先生的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