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講電話

為了得來不易的年假,說什麼也想出國去玩一玩。總覺得再悶在台灣這小島就要瘋掉了!本來當然是選日本啦!但同行的母上說什麼也不想去…而我又非得要出國不可,於是就決定去我們倆都未曾去過的澳洲!

沒想到,我們想去的地方還不見得每個人都想去。本來已經物色好某家旅行社,誰知得到的答案是:「人數不夠,無法出團」。我咧!只好找別家啦!偏偏母上前幾天忙,於是這工作就落到我頭上。其實也沒打幾通啦,但我實在不擅長跟陌生人講電話,這還是第一次跟旅行社業務直接打交道,媽啦~怎麼每個人講話都好快!打完電話,我整個人都癱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